念白.(千梦野)

等候邂逅

【曦澄】《逝水无痕》

《逝水无痕》(19)

各位多多点赞,截止八号,一个赞我一百字行不嘤嘤嘤

起初,他是想要带他御剑飞行回去的,可是一拉江澄的手,他却跌倒,骨头发出声音,看样子是腿的问题,没办法他们只能留在这里等江澄好一点再回云深不知处




“晚吟,脱下来衣服让涣帮你检查一下好吗”

“别!别…别动我!别动我的衣服”他突然死命一般的都抓住自己的衣服,然后用力挤压着自己的身体想要将自己藏起来,蓝曦臣看到这一幕,只觉得心里苦涩涩的,却不能说些什么,他只能变着法哄他开心些才好


“晚吟,张嘴”投喂鸡汤+1



“晚吟,要不要吃些甜点?”投喂莲花酥+2



“晚吟想是累了,我给你捶捶背,揉揉肩”温柔按摩+3


终于,江澄睡着了,他们几个聚在一起想怎么解开心结


“依我看,舅舅应该亲手杀了那个姓林的!”


“金凌,不可,难免会有差错,我们只能从江澄经历找到突破口”


于是,他伸手拿出陈情,开始吹那熟悉的一曲,很快,蓝忘机加入其中,江澄明明是熟睡的,可却浑身发抖,他突然想是想到了什么可怕的经历,身体一阵颤抖,他突然抬起了手,猛的捶打自己的胸口


“晚吟!”蓝曦臣跑过去使出浑身的力气才勉强按住他


“晚吟,过去是我不好,就现在,等你好了,我们重新开始,到时候无论你喜不喜欢我了我都不会抛弃你了!”在他的持续安抚下,怀中人逐渐变的安静



“大哥,我们发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无羡请讲!”



“江澄他偶尔会把你当做别人,偶尔又能恢复清醒,他四周没有灵力的感觉”



“兄长…我想,林羽轩可能没有给他解毒”


“什么毒…什么!忘机,你和无羡在这里看着,我回趟云深,不日便归!请务必替我照顾好晚吟”曾经风光霁月的泽芜君如今慌慌张张的,他似乎想到了什么,又可能是因为风大?起剑飞行的时候竟有些不稳…


蓝曦臣走后,魏无羡走进屋子里,江澄依然睡的很熟,他淡然走出来


“喂!蓝湛,你不要哭丧个脸嘛,怎么了你”



“兄长他灵力波动不稳…许是蛊虫之事”


魏无羡若有所思,他轻轻拍了拍衣服,站到台阶上,正要说些什么,迎面却走来一个小童


“哥哥们帮帮我吧,我母亲要生了!父亲不在家,哥哥们求你们了”小男孩跪在地上


“诶诶诶我们帮你就是,别跪下啊”魏无羡连忙将他扶起来,“你家在哪啊”

“前面就是,我带哥哥们去”“走着!”


他们一起跟着小男孩走,小男孩把他们带进了一个小巷子里


“喂小孩,还没到啊”


“哥哥,马上就到了…”只见一瞬之间那孩童突然出手转过来猛的刺出毒针却被蓝忘机琴声所破


“怎么可能!”那孩子气急败坏的跺脚


“说吧,谁派你来的”


“哼!我才不说呢!我自己来的!”


“不说是么”魏无羡捡起来地上掉的石头


“不说啊,那我就让你好好看看”他唰的一下把石头扔出去,被石头砸中的木桩轰然倒塌


“我说!我说…求求你们放我走,我还要照顾我娘”

“快说!”

“是一些穿着漂亮衣服的人来的,他们说只要我把你们引出来,能刺中是最好,刺不中也没关系,拖着时间就好了”




“他为何拖时间”蓝忘机似乎不相信小孩子的话


“我说的都是真的!”



“不好!蓝湛!快!快回去!江澄!”

@江上晚风吟 @星辰大海云与月 @心悦澄心 @清瑶(请看置顶) @清 @墨香我der @涣心澄意 

评论(11)

热度(6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